最近這一個月  我所閱讀的書類以小說比較多

眾所皆知,絕對不是什麼正經的書(呃~這樣對作者有點不好意思)

當然要不正經,不然如何放鬆心情呢?

話說現在小說出書很快  作者也很多  

茫茫書海中要找到自己喜歡的作者   也是要尋尋覓覓

本日我推薦的是  禾馬公司所出版紅櫻桃系列作者之一   蘇打

基本上它的作品除了  西京13絕系列我少看了幾本

它的30多本書我應該是有看到25本以上才是

作者開闢的系列都很不錯  文章也越來越洗煉

在系列中個人物互通串場都有考究不混亂

不會這系列這樣  那系列又那樣  當了主角又變了


當然啦~小說啊~一定要男的帥女的美

可是蘇打 的筆下人物個性都蠻鮮明的

而出書的系列大約分以下幾系列

1.四將軍系列(魯.冷.飛.花)

2.幻影3姝系列 (火.光.夜)

3.出塞曲系列(有3集)

4.第九號電台系列(有4集)

5.再來就是西京十三絕系列(當然有13本啊~)

6.還在系列中的是  天下第一衙系列 目前初2本

依作者人物介紹看來應該是會出4本


然後基本上  蘇打作者所有的書中


床戲都很激烈(羞)

定律中女主角一定是處女 (目前為止還未出現 非處女女主角)

第一次  一定是給男主角 (呃~這不是廢話嗎?)

然後85%男主角 都不相信女生是處女  直到手摸到???(驚!!好神~原來大家都摸得出來?)

然後就快樂的享用女主角的第一次

而且男主角90% 應該都是加藤鷹附身

女主角通常第一次高潮是因為男主角的"手技"(再羞)


而女主角會獻身目前我看得的

居然是因為被下藥居多

不是男的被下藥需要女人來解慾火

不然就是女生被下我愛一隻材(哈)  需要男主角來解

也有男的喝醉硬上 (驚~)

然後男主角都超持久(羞)

可以把女主角弄得死去活來十八招  依舊沒發洩出來

呃......

當然  蘇打作者的書  不是只有情慾戲好看啦

他人物中的情慾糾葛都很精彩

定律中不管2人如何喜歡 發生了關係

男主角一定會誤會女主角

然後欺負女主角(當然也欺負到床上)

如果喜歡看苦情路線  超超超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6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