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也許是職場上前輩

但生命的路途中我也可以臭屁一下我是前輩

關於這個問題 問我就對了(臭屁)


基本上啊~

前輩這2種事情根本不在同一個平衡點上

是不能放在同一個天平中

壓力與尊嚴根本不對等

也許你現在對某事很迷惑  

或是壓力且困擾

但請你別被世俗的語言價值所迷惑

生活中的壓力 

也許是自找  也許是擺脫不了

但都與人活者的生命尊嚴無關

所為的生命沒了尊嚴 你是否有想過其嚴重性?

那可不是單單被人看不起就叫做生命沒尊嚴

那總的 不過是社會性的  面子沒尊嚴

收入不夠高 薪水不夠好  

男友不夠帥 等等虛榮


所謂的生命尊嚴 應該是喪失了

對自己生命與身體的支配權

你如果生過重病  你就會了解我所提的

你無法去支配自己的身體與隱私

醫生要看你的胃就強迫你吞管子

為了檢察強迫觸碰你隱私之處

(如果不了解 觸診肛門隱不隱私?)

為了急救強插鼻管 強制電擊

你行為不能 還必須在陌生人前排泄

甚至要人清理排泄物


這才是生命沒有尊嚴


我不否認生活壓力常讓我黑化

但一點都不會讓我沒尊嚴

我也許心靈受傷 不被認同

這跟我的生命尊嚴無關

這一點  我十分清楚


拙劣的論點  希望你能了解我想表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6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